尝试回忆昨日时光

 

【瑞金】婚姻十五题

画手写文(?)系列

说到去结婚,当然要做一做这个问卷

原作向,私设有,OOC有

——————————————————


1. 我们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谁来负责? 
瑞:……

金:如果能有孩子也很好呀!我希望ta长得像格瑞!

瑞:……你不要这么快就考虑孩子的长相问题

金:姐姐说让伴侣一个人承担抚养孩子的任务是非常不负责的,我不会那样的,会和格瑞一起负责!

瑞:……我希望ta能长得像金


2. 我们的家庭赚钱能力及目标是什么?消费观及储蓄观会不会发生冲突? 
瑞:他很好养

金:他很难养

瑞:??????

金:你发胶那么贵,我要努力赚积分养家!就从进入大赛前十开始!

瑞:……我有积分

金:那又不是我的,我也想养你啊

瑞:……随便你


3. 我们的家庭如何维持?由谁来掌握可能出现的风险? 
瑞:我希望他在大赛中尽量顾好自己,不要捡奇怪的东西

金:的确一直都是他在保护我,但我也有保护他的时候啦

瑞:嗯

金:大赛的风险不太好掌握,能做的只有多多训练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瑞:你看得很清楚,但在执行上有很多问题

金:可总不能把罗德烈放那里不管啊

瑞:我说的可不止这一个

金:变得强大和帮助他人又没有关系,你就忍一忍嘛~

瑞:……唉


4. 我们有没有详尽地交换过双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瑞:虽然不算交换,但我的确清楚

金:他有段时间总是盯着我发呆,好像我要重病不治了一样

瑞:你没有过觉得自己奇怪的情况吗?

金:哎?这么说倒是有梦到过奇怪的东西……

瑞:……


5. 我们父母的态度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会不会给足够的祝福? 

瑞:母亲会喜欢他的,父亲听母亲的

金:姐姐笑着祝福了我们,我很开心!

瑞:虽然那的确是笑……

金:哎?

瑞:没什么


6. 我们有没有自然、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惧? 
金:本大爷当然是直接说的!格瑞在这方面很害羞,我也没办法,唉……

瑞:……我没有害羞,还有你是在认真地苦恼吗?

金:当然啊!虽然我已经差不多能总结出来了,但还是希望你告诉我嘛~

瑞:……会告诉你的


7. 卧室能放电视机吗? 
金:我觉得用不着

瑞:我也觉得不用

金:卧室里不是有张床就好了吗?

瑞:嗯,卧室里有张床就好了


8. 我们真的能倾听对方诉说,并公平对待对方的想法和抱怨吗? 

金:说到这个问题我就要讲一讲了,他从来没跟我讲过他的想法,抱怨更是只在梦里有过

瑞:……你会梦到我冲你抱怨?

金:我可是一直期待着你对我倾诉烦恼啊!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解决的

瑞:用不着

金:这不是用不用得着的问题,你如果能跟我说,我会非常高兴!

瑞:那还是在梦里吧

金:格瑞!!


9. 我们清晰地了解对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吗?我们讨论过孩子将来的信仰问题吗? 
瑞:他相信朋友,在我看来并不信神

金:他相信我!嘿嘿~

瑞:……孩子的话,随ta自己吧

金:岔开话题的水平太低了!我都发现了!

10. 我们喜欢并尊重对方的朋友吗? 

瑞:他的朋友很多,我喜欢不过来

金:说到这里,你参加凹凸大赛这么久,有谁跟你关系比较好吗?嘉德罗斯算吗?

瑞:你对关系好的定义是?很显然不算

金:我还是很喜欢他的金毛的,哪天能一起玩就好啦


11. 我们能不能看重并尊敬对方的父母?我们有没考虑到父母可能会干涉我们的关系? 

瑞:秋姐是很令人尊敬的人

金:至于干涉,前面说过啦,姐姐祝福我们了

瑞:母亲的话,可能会给金塞很多吃的吧,她有这个习惯

金:格瑞的妈妈听上去超——温柔,和姐姐不是一样的女性呢,我也希望有这样的妈妈

瑞:你现在的确可以叫她妈妈了

金:凹凸大赛结束后,我们去看看你的家乡吧?

瑞:嗯


12. 我的家庭最让你心烦的事情是什么? 
金:那可多了,可以说是内外交困

瑞:不要滥用成语,我主要的烦恼源头就是面前这个人了

金:哪个人?

瑞:你啊

金:……

13. 我们永远不会因为婚姻放弃的东西是什么? 
瑞:真相

金:朋友,话说我们的感情会和真相有啥冲突……

瑞:应该不会吧,谁说得着呢

14. 如果我们中的一人需要离开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个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金:现在正是在这样的状态中

瑞:没错

金:但其实我们这并不算陪同?认真算起来,预赛之后一直是你尽量陪着我呢

瑞:虽然不想承认,但的确是的

金:为此我需要送你点什么,让我想想……


15. 我们是不是充满信心面对任何挑战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金:没错!

瑞:这个问题没啥必要,你想好送我什么了吗

金:哇你难得的主动了!这样如何,你看我新开发的能力,矢量比心!

瑞:……就这个?

金:这难道不有趣吗!

瑞:(一把扛走)

金:哎!你抓着我痒痒肉了!


END


评论(14)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