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回忆昨日时光

 

有人私信跑来安利我某电影,太热情了小姐姐(−_−;)

在这里说一下吧。

对我来说,那个少年没有削骨析肉还归父母,没有在陈塘关滔天的风浪中说“爹爹!你的骨肉我还给你!我不连累你!”

他和我认识的哪吒可能只有名字是一样的。

非常高兴能看到中国动画又出新作,本作的水准和完成度也真的非常高,中国动画产业前景因他广阔了许多。我也理解新作为了合家欢题材和过审的压力调整了剧情,但这些都不能阻止我在看到这个哪吒的故事后难过。

太难过了,这是一个挺帅气的小男孩,道理我都懂,但我真的还是难过。

原本的故事其实充满了狗血和小孩子胡闹的一厢情愿,但在我眼里它的难得之处也在这命运的胡搅蛮缠和少年的一厢情愿中,还了骨肉,他依然会被关进塔里,现实是小孩子无法反抗的操蛋的。

但在那风雨交加的滔天巨浪前,他有过自由的灵魂。

那个灵魂曾感染我,激励我,他对我的意义不同,所以我真的不能接受。

对不起。

评论(8)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