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回忆昨日时光

 

突然的脑,用零食形容金小队的话(什么)。

金金的话首先肯定是脆的,会在被吃下去的时候发出响亮的声音表明存在感,其次很好吃,大众普遍级的好吃,制作材料要足够朴素,做法要足够简单,但就很好吃,同时吃多了会产生罪恶感……这么一想很明了了,薯片嘛!

瑞总在口感上需要在最开始是硬的,但接下来却走向相反的方向,从角色标签上拿来一个凉字,再配上他老人家最爱的食物……锵锵,牛奶冰糕!

凯莉不会是很大众的味道,但也不至于小众,虽然甜但不腻,虽然苦但不涩,同时要有好看的外型并且吃多了也会产生罪恶感……个人觉得是抹茶巧克力!

幻幻的做法要繁复一些,价格不会便宜,很多人听过但不一定吃过,并且味道要有许多的层次,也就是说要有馅儿,外观看上去非常可爱,配茶很好吃——提名栗子大福!


大家都是吃多了会让人产生罪恶感的食物(……)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见鬼的脑洞,去面壁了

评论(12)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