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回忆昨日时光

 

一个小问卷!


跟涩太太的风~图源见水印。


1.第一眼看上的角色:

我第一眼看上的是虫绿组的加农炮(。)


2.迄今为止最喜欢的角色:

金金!我家小可爱!是最棒的!


3.觉得最好看的女性角色:

凯莉小姐!


4.发型最匪夷所思的角色:

瑞总(。)


5.你觉得招式最酷炫的一个角色:

虫绿组!


6.最想与之成为朋友的角色:

金金!瑞总!

然后我身边有有些像嘉总的亲友,我超喜欢她,所以我也想和嘉总做朋友!(嘉总:滚)


7.最想与之成为恋人的角色:

没有

我男朋友理想型是一美(你)


8.声音最喜欢的一个角色:

冷泉大爷配的银爵!


9.开始没有什么感觉但后面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

紫糖

挣扎的人更吸引我


10.你觉得最可能虐,又最希望他能活下来的角色:

瑞总吧

希望他能获得安宁


11.旧设最喜欢的人物:

紫糖

我就是喜欢起点龙傲天啊(。)


12.大赛中最喜欢的组合:

主角组,可爱!


13.你最喜欢的一对CP:

我家小可爱开心就好,所以是瑞金!

但是宝贝儿你要不要看看阿妈给你相亲的另一个金毛(滚)


14.最喜欢的亲情/友情关系的两个人:

金秋/漫画的金幻


15.你觉得你吃的最冷的一对CP:

丹秋(。)

就,geming情谊……(。)


16.让你彻底入坑的一个原作片段/同人作品:

“让我们开始第二回合吧!”


17.动画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

大斯巴达!!!!!!!!!!!给大斯巴达献上花束!!!!!!!!大斯巴达超帅!!!!!!!!!(失去理智)


18.最想看到其动画化的漫画片段:

瑞金回忆杀_(:з」∠)_


19.动/漫画中最好笑的片段:

“金毛也不是什么错。”


20.动/漫画中最悲伤的片段:

晚安,莱娜小姐


21.最喜欢的一首bgm/op/ed:

没有,对我来说节奏都不太明朗,略嘈杂


22.印象最深刻的下集预告:

没有,不怎么关注下集预告的表现形式


23.你觉得最特别的字幕:

不怎么关注字幕的表现形式


24.最喜欢的一部同人手书作品:

手书er非常理解手书制作的艰辛,所以每个做出来的手书我都喜欢!


25.最喜欢的一个同人mmd作品:

小可爱跳舞!!!!我喜欢所有小可爱!!!!!


26.最适合你喜欢角色/cp的一首歌:


瑞金:Beautiful soul

https://music.163.com/#/m/song?id=1475977&userid=61242394

I don't want another pretty face

我不要另一张美丽面孔

I don't want just anyone to hold

我不要别人的拥抱

I don't want my love to go to waste

我不要我的爱深陷泥潭

I want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oul

我只要你与你美丽灵魂


嘉金:Along Together

https://music.163.com/#/m/song?id=26199447&userid=61242394

I don't know where you're going

我不知道你要去哪里

But do you got room for one more troubled soul

但你是否能再为困惑的灵魂留出空间

I don't know where I'm going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

But I don't think I'm coming home and I'll say

但我不认为我正在归途中 我会说

"I'll check in tomorrow if I don't wake up dead"

如果我在睡梦中死去 我会在翌日清晨报到

This is the road to ruin

这是一条毁灭之路

And we started at the end

最后我们选择重新开始


凯莉:シザースタンド

https://music.163.com/#/m/song?id=26212124&userid=61242394

She was a little monster

她是一只小恶魔,

Was born in an end of Eastern

生在东方之末端。

On her back there's an awkward feather

笨拙身背巨羽翼,

That's big enough to carry one whole planet

惑星与她肩同宽。


雷狮:Just like Fire

https://music.163.com/#/m/song?id=409931224&userid=61242394

Just like fire, burnin' up the way

就如同星星之火 顺势燎原

If I could light the world up for just one day

在一夜之间留下属于我的绚烂 点亮这世界

Watch this madness, colorful charade

看透所有疯狂而看似美好的假面

No one can be just like me any way

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将我的出现宣告世界

Just like magic, I'll be flying free

如魔法般无法熄灭的火焰 自由飞翔跳跃

I'mma disappear when they come for me

当他们想要将我熄灭 我便隐藏在烟雾之间

I kick that ceiling, what you gonna say?

或愤怒腾起 不惧他们的欲望会将我威胁

No one can be just like me anyway

告诉他们我能有多特别


如果要虐小可爱的话,可能的一个方向:HIRUNO HOSHI

https://music.163.com/#/m/song?id=26116354&userid=61242394

鮮やかな僕の虚しさを そっと笑ってよ

对着我喧闹的空虚偷笑吧

健やかな僕の卑しさを そこで叱ってよ

冲着我完备的卑微怒骂吧

夜に迷わぬように 星など探さぬように

不想迷失在黑夜里 不必寻找星星的位置

僕は唄う

我为此歌唱

したたかな僕の優しさを もっといらってよ

请努力迎接我蹩脚的温柔吧

あたたかな君の寂しさを そっと祝うよ

你那温暖的寂寞我也会小心地祝福着

夜に見上げるように 昼もそこにいるのに

像在夜晚抬头看到一样 明明白天也一直在的

君は見ない

可你没有看见


当然!!!!我的小可爱!!才不会这么脆弱!!!!!!!!(晚了)




day27 你觉得最刀的同人作品:

没有,我虐点被练出来了= =


day28 最喜欢的一款官周:

没有,但,如果有小斯巴达的塑料小人

我要买它十个(认真的眼神)


day29 最心痛没能买到的官方/同人周边: 

没有,但,如果有小斯巴达的塑料小人

我要买它十个(认真的眼神)


day30 请用原作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做结尾吧:

“因为我相信你!”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