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回忆昨日时光

 

脑PA综合征患者

全员歌手的话


金金:实验爵士/童嗓电音选择困难,非常欢乐的那种实验爵士,听着会让人有音乐真有趣啊的感触,引人入胜的童嗓电音,同一首歌会和各种大牛合作不同的版本

瑞总:非常前卫的人声器乐化,会有人吐槽根本就是在秀音准然后被粉丝群起攻之(

凯莉:歌词奇怪的民谣歌手(我亲爱的,请不要改变,永远用那双眼睛,就这样看着我——)

紫糖:单人阿卡贝拉,效果器用得非常溜,还给自己的音箱起名叫小斯巴达

嘉总:R&B!R&B!!!流行音乐的统治者!!!!(疯狂打call)

银爵:Opera,由善德语歌剧,代表作可能是《费加罗的婚礼》

雷总:Jazz Pop,非常合适!或者Funky也很不错……这个就略流气了?

卡卡:  我觉得他反倒挺适合摇滚的!轻摇,唱功很好,是现场很抓人的类型!

安总:Musical,代表角色是大悲的马吕斯

安莉洁:福音颂歌,原因很明显【】,也可以是凯尔特民谣……牧师和德鲁伊的区别(x)

帕总:华丽摇滚,万果丛中过,片叶不沾身(x)

佩佩:RAP!铁肺!

雷德:电音啊还用说嘛()被称为简直不像人的声音(的确不是人)

祖玛:有浓郁吉普赛音乐色彩的民谣歌手

丹尼尔:虽然画风略有不同但,我觉得他很适合Doo-wop……而且曲子全是自己写的!编曲超神!


这个pa不限同人,觉得有趣就拿去,欢迎能看懂的同学和我讨论(。)

我可能漏了什么角色和想法,想到再补吧()

评论(14)
热度(100)